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9-04 19:33:00 点击: 今日评论:

        9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秦保强调研督导全市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乔彦强、周剑、荣之光参加。

在市养老产业综合服务园,秦保强听取项目前期准备、规划设计、功能布局等汇报,对项目整体进展予以肯定,强调要提升规划标准,完善功能,更加注重统筹养老、医养、健康服务的结合,满足不同层次人群需求,创建全省一流的康养综合服务园区。

    在银滩乐园,身着汉服的游客成为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秦保强在听取沙澧河文化风光带项目情况汇报后,对景区汉服展示体验的系列活动表示赞赏,指出要以漯河特色文化为主题,融入更多的创新创意,做好景区项目、活动策划,打造体验场景,展现魅力活力,集聚更高人气;要集成文博、文创、文旅等消费业态,精心打造、精密组织,安全第一、品质优先,持续开展文旅促消费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文化休闲新需求。

    在奥特莱斯综合体,秦保强实地察看了布局设计、功能优化等情况,强调要盘活现有资源,完善配套设施,融合食品文化,引入美食名店,做好运营管理,高品质建设“中国食品名城会客厅”,打造集品牌食品展示、线上线下销售、沉浸式体验于一体、食品名城向美食名城转型的引领性工程。

    在市智慧教育园区项目现场,秦保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推进计划,指出智慧教育园区作为我市七大民生工程的头号工程,要紧抓工程进度,倒排工期,专班推进,确保按时间节点推进。

    来到高标准医院项目现场,秦保强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水平运营”,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创新融资模式,多方争取支持,尽早实现开工。

    在召陵区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现场,秦保强详细询问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指出水韵沙澧是重大民生工程,要完整理解内涵,统筹做好城乡一体化供水、引澧入颍、让全市人民喝上南水北调水、城乡水系贯通等四篇大文章,整体规划、相互赋能,实现水利工程的生态效应最大化;要系统推进实施,统筹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治理,兼顾城乡生活供水、上游来水指标争取、生态补水、景观用水、地下水超采治理、防治污水、洪涝排水等功能,贯通全市水系、美化两岸环境,打造城乡“水通、水留、水清、水美”的水生态环境,带动城乡生态环境显著改善。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漯河:文旅文创融合加速“出圈”

  • 千亿产业领跑新“食”代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