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尚进与中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常冰雁 举行工作会谈 秦保强等参加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刘尚进与中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常冰雁 举行工作会谈 秦保强等参加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9-01 08:5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王建军)8月31日,市委书记刘尚进与中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常冰雁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长秦保强、副市长闫石,中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郭林等出席。
    双方共同听取了相关方面关于近期对接洽谈的双汇冷链物流、万邦物流基地、保障性租赁住房、中原食品实验室等项目融资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有关具体问题,逐一明确路径和责任主体,并就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刘尚进向中行河南省分行对漯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为中行在漯河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希望中行河南省分行发挥优势,进一步在冷链物流专业园区建设、物流产业整合升级、房地产行业纾困解难、食品产业创新发展等领域,加大支持倾斜力度,拓展合作广度深度,切实把一个个好项目变成丰硕的合作成果。
    常冰雁积极评价了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的良好态势,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中行河南省分行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漯河市委、市政府战略决策取向和重点工作部署,不断探索金融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新方法、新路径,为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