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首届“漯创乐业”系列之创响沙澧 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贾宏宇致辞并颁奖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首届“漯创乐业”系列之创响沙澧 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贾宏宇致辞并颁奖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6-23 08:4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6月22日,“中国创翼”“豫创天下”“凤归中原”漯河分区赛、漯河市首届“漯创乐业”系列之创响沙澧创业大赛、“利通杯”第四届青年创业大赛、第二届乡村振兴创业大赛决赛和颁奖典礼在漯河市非公企业党建学院成功举办。市委副书记贾宏宇致辞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市政协副主席罗伟民出席并颁奖。
    贾宏宇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关心支持创业创新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进入决赛的选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多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业创新工作,对打造创业创新平台、培育创业创新主体等作出了全面系统部署,先后出台了一系列含金量高的政策措施,推动全市掀起创业创新热潮,有效有力地激发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贾宏宇强调,本次创业大赛的举办,是助力漯河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际行动。本次创业大赛,是激发青年创新活力、服务青年创业的有效载体。大赛历时三个多月,涌现出一批题材新颖、创新性强、市场潜力大的创业创新项目,充分展现了我市创业者大胆创新、勇于担当、坚韧执着的精神,展示了创业创新成果,描绘了美好发展前景。他希望广大创业者进一步创新思路和方法,抓住高质量发展转型带来的机遇,创造出更多的新技术、新产品,努力打造本行业的品牌企业、旗舰企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和支持创业创新工作,为全市创业者创造更有利的条件、营造更浓的创业氛围、搭建更广阔的创业舞台,把“漯创乐业”创业品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引导各类创业者来漯回漯,在漯安居乐业,以创业创新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决赛主要采取路演和评委现场提问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和现场评审,共评选出主体赛制造业一等奖、主体赛服务业一等奖、特别贡献奖等8个奖项17名获奖选手。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