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看河南”重大主题采访活动在漯启动 曾德亚郭岩松贾宏宇等出席启动仪式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乡村振兴看河南”重大主题采访活动在漯启动 曾德亚郭岩松贾宏宇等出席启动仪式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2-06-22 08:4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 张晨阳)6月21日,“聚焦十大战略共绘出彩河南”网络主题宣传系列活动之“乡村振兴看河南”重大主题采访活动在我市启动。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德亚,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万里,省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国根出席启动仪式。
 
     市委副书记贾宏宇致欢迎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常英敏主持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曾德亚为媒体采访团授旗。出席领导共同擂响战鼓,宣布活动启动。
 
     贾宏宇在致辞中介绍了漯河基本概况,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打造特色现代农业强市,努力建成全省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奋力书写乡村振兴漯河答卷,以漯河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万里从粮食生产实现连年丰收、农业发展质量效益持续提升、乡村面貌全面改善、农民收入不断增加四个方面介绍了河南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媒体代表、大河网副总编辑张培君作了表态发言。
 
      郭岩松在讲话中指出,夏粮归仓、秋粮初长,中原大地再次扛稳了粮食安全重任。“乡村振兴看河南”重大主题采访活动,意义重大。采访团要用小故事反映大主题,用小切口呈现大图景,用接地气的报道反映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通过典型事、典型人,汇聚中原儿女“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磅礴力量。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媒体记者共同参观了首届舞阳农民画百米长卷创作现场、咱家院子、农耕博物馆、王文元故居、老家味道食堂等,并分两组前往贾湖酒业集团、贾湖遗址、贾湖遗址博物馆等采访、观摩。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