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梦苇: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何梦苇: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

来源:漯河市场监管 时间:2022-11-18 08:57: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三个月的援疆生活转瞬即逝,时间虽短,记忆深刻。
    七月盛夏,骄阳似火。一如我入疆的心情,炙热无比。十三师新星市是个年轻美丽的地方,在援疆期间的工作生活中,我的心里时刻充盈着感谢感恩感动。
    感谢市局党组给予我这次援疆学习锻炼的机会,感谢十三师市场监管局对我的关心爱护,感谢执法支队同志们无微不至照顾我们的饮食起居,感谢维族兄弟斯坎丹让我们品尝到水果、牛肉、馕这些美味地道的新疆特产……
    援疆的日子忙碌而充实。忘不了和一大队一起去水厂审核,与水厂结下帮扶企业的不解之缘;忘不了和二大队一起在偏僻的郊区执着地等待当事人调取证据直到深夜,办理了第一起特种设备案件;忘不了疫情期间在华庭小区和社区志愿者一起开展疫情防控共克时艰;忘不了支队长邀请我们到家里,和我们一起度过中秋佳节……点点滴滴,终生难忘!
    时光短暂,情义无边。这段难忘的援疆日子,让我往后余生可以骄傲地对自己说:不是每一朵花都能开在雪山之巅,雪莲做到了;不是每一棵树都能屹立在戈壁之滩,胡杨做到了;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踏上援疆之路,我做到了。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美丽的新疆已然是我的第二故乡,如果有机会,我还会来援疆,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再见新疆,再见同志们。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