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院显微外科一天完成8台急诊手术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二院显微外科一天完成8台急诊手术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2-05-06 11:26:00 点击: 今日评论: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缓解,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近日意外伤害事件也频频发生,市二院显微外科仅4月26日一天,就收治了来自临颍、舞阳及市区的8名急诊外伤患者,科主任沈卫军带领医护团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与急诊科、化验室、放射科、手术室等多部门协作,为患者制定详细的手术方案,连续奋战10多个小时,依次完成了8台急诊手术。

    其中,因意外受伤的孩子就有3名。2岁多的果果与姐姐在家中打闹时不慎将瓷瓶打破,碎片掉在脚上导致足外伤,伤口流血不止,不能活动,患儿及家属辗转多家医院后来到二院显微外科,经检查患儿肌腱神经血管损伤、关节囊开放,伤情非常严重。还有一名10岁患儿被树枝刺伤右足,一名8岁患儿被铁门挤伤左手,术后患儿恢复情况良好。

    在保障日常治疗和手术的同时,细心的显微外科护士长韩艳军了解到患儿在住院期间需要继续上网课学习和完成作业打卡,就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纸笔、帮助他们打印学习内容,提供示教室电脑及无线wife,尽可能让孩子们治疗和学习两不误。

    市二院显微外科主任沈卫军提醒各位家长:疫情期间孩子活动范围受限,容易出现情绪烦躁,且安全意识淡薄容易受伤,建议家长们注意关心孩子心理健康,安排孩子生活和学习劳逸结合,远离刀、电、火等危险物品,增强孩子的安全教育,避免意外事件发生,如果不幸出现意外,建议拨打120,或尽快到专业的医院救治,避免治疗延误。( 通讯员:尹红娅 王战磊)

责编:瘦马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