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宣传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郾城区: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2-09 10:21: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有效净化网络环境,依法严厉打击网络谣言,切实维护清朗网络空间。春节前夕,漯河市公安局郾城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入校园、进社区、进广场、利用LED屏宣传多措并举开展打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网安大队民辅警通过发放网络普法宣传页、展板讲解、现场咨询等形式,耐心向群众普及网络谣言的危害,实谣辨谣的方法、举报谣言的途径及散布谣言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等方面内容,积极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自觉抵制并积极举报违法和不良网络信息。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辨谣识谣能力,提升了辖区群众对网络谣言的鉴别能力和网络安全意识。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依法依规文明上网,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对网上编造、散布、传播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严厉打击。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