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水系连通 和农田水利建设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领导调研水系连通 和农田水利建设工作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30 08:32:00 点击: 今日评论:

  (见习记者 郭嘉琪)1月29日,副市长王继周带队调研水系连通和农田水利建设工作。

  王继周一行先后到郾城区新店镇齐罗村乡村水系连通工程处、尧河闸、吴公渠等地,实地察看水系连通工程和高标准农田水利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王继周强调,水系连通工作既是一项重要的生态工程,也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对提高水资源统筹调配、改善提升农田水利灌溉条件和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要大力推进水系连通工程建设,加快地下水源置换,着力打通沟渠、连通水系,科学调配水资源,实现河渠坑塘互连互通、多源互济,确保旱能浇、涝能排,为农业丰产丰收提供坚强的水利保障;要坚持规划引领、系统谋划、分步实施,全面梳理现有水网状况,科学论证,研究可行措施,根据我市实情优化完善方案,加快构建现代水网水系;要明确各县区及相关部门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狠抓落实,推动全市水系连通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尽早达效。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