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初审计划和预算草案报告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初审计划和预算草案报告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31 08:2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刘 丹)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并对计划草案报告、预算草案报告进行初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办公室起草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发改委起草的《关于漯河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市财政局起草的《关于漯河市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市人大有关工委室负责人和财经预算专委委员就三个报告的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余伟充分肯定了全市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对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市政府的计划、预算,是宪法法律赋予人大的重要职权,也是人大支持政府开展工作的有力抓手。希望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积极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力争在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上呈现得更加完美。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