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文明单位 观摩交流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我市举办文明单位 观摩交流活动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9-14 09:2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见习记者 郭嘉琪)9月13日,我市举办文明单位观摩交流活动。

  观摩团先后到国网漯河供电公司、市住建局、市总工会等单位观摩,了解其在深化文明教育、宣传氛围营造、创建活动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随后召开了交流会。

  会议强调,要围绕推进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工作,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做好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工作,推动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要当好“创建明白人”和第一责任人,对标对表抓好文明创建工作;要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促进个人素养与行业、单位文明程度整体提升,为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漯河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命名新一届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的决定》。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漯河:文旅文创融合加速“出圈”

  • 千亿产业领跑新“食”代

  • 秀水天来穿城碧 润泽螺湾幸福长

  • 项目强支撑 创新赢未来 扩大新优势 “舌尖上的产业”持续加速领跑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