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上半年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上半年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8-11 08:18: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8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伟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我市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视察。

  当天上午,余伟一行先后到中誉宠物食品(漯河)有限公司项目、双汇5000万只肉鸡全产业链项目、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粮集团“三化”转型示范项目、源汇区5G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和特色文化旅游示范园(漯湾古镇)项目等处,通过实地察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汇报会上,余伟对我市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正确看待我市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加大力度抓好经济运行精准调度,用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认真落实市人大常委会扩内需促消费评议询问工作会议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实体经济,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保障。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漯河:文旅文创融合加速“出圈”

  • 千亿产业领跑新“食”代

  • 秀水天来穿城碧 润泽螺湾幸福长

  • 项目强支撑 创新赢未来 扩大新优势 “舌尖上的产业”持续加速领跑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