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沙澧·法润万家” 家庭普法活动启动 李中华出席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平安沙澧·法润万家” 家庭普法活动启动 李中华出席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6-14 09:1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蒿中刚)6月9日上午,“平安沙澧·法润万家”漯河市家庭普法活动启动仪式在许慎文化园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中华出席并讲话。
    李中华在讲话中强调,家庭普法活动是普法的基础工程、民心工程,希望各级党委加强领导、各级妇联精心组织、各级各部门鼎力支持,共同推进法治漯河建设,助力我市“三城”建设。
    李中华要求,一是聚焦重点,当好家庭普法的组织者。各牵头部门要把握好普法工作的内容和形式,不断扩大活动的覆盖面,提高活动的实效性,提升活动的影响力。二是协调联动,当好家庭普法的促进者。部门、学校、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共同参与、齐抓共管,提升家庭普法活动的吸引力。三是踊跃参与,当好家庭普法的实践者。要推动更多家庭成员积极参与平安漯河建设和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在学法用法中启迪思想、倡树理念,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