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元购车补贴!漯河车展来了!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50万元购车补贴!漯河车展来了!

来源: 时间:2024-03-25 08:46:00 点击: 今日评论:

日前,记者从漯河市源汇区政府相关部门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活跃汽车消费市场,促进全区经济稳定向好,助力源汇区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进一步落实政府部门对群众购买新能源汽车进行补助的相关精神,为期两天的漯河市汽车行业协会首届车展暨源汇区2024汽车促消费开门红活动,定于3月30、31日在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启。

      漯河市汽车行业协会首届车展暨2024汽车促消费开门红活动,坚持政府主导、协会唱戏、官媒搭台积极主动架起商家与消费者公开展示、合作交流,促进消费的桥梁,以“高品位、细服务、重专业”的宗旨,进一步打造品牌影响力,挖掘新的客户资源,巩固提升漯河汽车销售市场的活跃度和展会质量,助力我市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参展范围:    

1.汽车行业协会所属及各类汽车销售企业:包含轿车、越野车、特种车和新能源汽车等各类汽车。

2.汽车信贷及保险机构:银行、汽车信贷公司、保险及保险代理公司。

3.汽车相关服务业:汽车俱乐部、汽车相关产业(参展展品可采用实物、模型、图片、声像宣传片、产品介绍等形式)。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