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服务春节假期不打烊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公积金服务春节假期不打烊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2-20 08:21:00 点击: 今日评论:

  春节期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响应民众需求,采取了一系列创新措施,确保服务的连续性和高效率。通过精心策划和周密部署,中心不仅安排了业务骨干在假期值班,而且还专门为异地返乡人员开辟了一条住房公积金的“绿色通道”,实现了“春节服务不打烊”的承诺。

  正月初二,中心的档案科增设了全天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了细致入微的服务。特别对于外地返乡人员,提供了便捷的期转现面签服务,极大地满足了群众在节日期间办理相关业务的需要。据统计,当天共有27户符合条件的群众顺利办理了期转现面签业务。

  此外,从正月初六到初八,市民之家公积金窗口与不动产、税务部门紧密合作,实行了业务联办模式。这一举措将不同部门的办公地点集中在一起,使得群众能够在不动产窗口办理房屋过户手续、在税务窗口缴纳相应的契税之后,可直接前往公积金窗口办理相关的贷款和提取业务。这样的部门联动,极大简化了办事流程,减少了群众“多趟跑、来回跑、跨区跑”的麻烦,从而提升了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一名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感动地说:“节假日还能为我们老百姓办理业务,这对我们这些平时在外地工作、没有时间回乡办理业务的人来说,实在是太方便了。这是真正的为民服务,值得称赞!”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