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批全省第一批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批全省第一批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10-09 15:41:00 点击: 今日评论:

  日前,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第一批全省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全省共有9个县区入选,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名列其中。

  近年来,漯河市认真贯彻国家知识产权保护战略决策,以商业秘密保护作为切入点,全力服务企业发展,积极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漯河市市场监管部门在摸清全市商业秘密保护现状基础上,出台了《漯河市经营者加强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指引》,建立《市场监管部门商业秘密保护工作职责》及《商业秘密保护联络员工作制度》等制度,为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提供了规范化标准。印制发放《漯河市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指引》《商业秘密保护合同<参考文本>》等,为企业开展商业秘密保护提供系列便捷化服务,全市企业积极参与商业秘密保护的氛围日渐浓厚。

  目前,作为全省试点的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已率先制订了《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全省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工作实施方案(2023—2025年)》,对开发区商业秘密保护工作作出整体规划,明确了创新试点方向、工作目标及工作任务。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紧密配合,结合产业特点,依托重点产业园区,构建广覆盖、全流程的商业秘密保护服务网络和服务体系,力争率先达到高标准建设、高水平保护、高品质服务的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目标。(郭伊军)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漯河:文旅文创融合加速“出圈”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