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漯河市开展同伴支持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粽情端午”——漯河市开展同伴支持活动

来源:漯河市精神病医院 时间:2023-06-23 09:32:00 点击: 今日评论:

      2023年06月22日上午,同伴支持活动持续进行中。活动旨在推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同伴支持康复模式,促进居家患者功能康复,提高其社会功能的恢复,同时为患者及家属创建交流学习的平台。本次活动由同伴辅导员罗先生主持,并以手工制作的形式开展,活动主题为“粽情端午”,同伴们一起学习端午风俗、包粽子,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传承端午文化,感受传统民族的美与乐。
     同伴们在老师粽子制作步骤指导后就开始忙活起来了,叠叶放米,做得十分认真。其中不少同伴是第一次尝试包粽子,不多时,一个个精致的粽子就完成了。
  
     一张张快乐幸福的画面,一碟碟精致可爱的粽子,一个个的美丽笑颜,在这个端午节格外耀眼。同伴支持活动,我们在继续......   (王冠丽  李航莹)
责编:瘦马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