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检查我市贯彻执行 《河南省职业培训条例》情况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我市贯彻执行 《河南省职业培训条例》情况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6-21 09:3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6月19日、20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寇武江带队莅临我市,对我市贯彻执行《河南省职业培训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耀军、副市长王继周陪同。
    在漯期间,寇武江一行先后到际华三五一五皮革皮鞋有限公司、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漯河卷烟厂、漯河技师学院、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市贯彻省部共建河南职业培训法治示范区决策部署,推动《条例》全面落实等情况。
    寇武江对我市贯彻执行《条例》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条例》颁布实施五年多来,我市紧紧围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这一主线,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市职业技能培训条件不断优化,培训能力不断加强,培训层次不断提升,初步形成了技能人才培养、评价、使用、激励的长效机制。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