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荣获第五届河南省健康科普能力大赛金奖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荣获第五届河南省健康科普能力大赛金奖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6-12 10: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在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科协与河南日报社联合主办,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大河健康报社联合承办的第五届河南省健康科普能力大赛上,由市二院选送的作品《当血栓来敲门》,从全省数千部内容优质、形式活泼的健康科普作品中脱颖而出,该作品从院赛到市赛,再到省赛,几经打磨,最终一路披荆斩棘,斩获金奖。
    比赛现场,市二院显微外科杨梦姣、韩艳军、王战磊、鲍云、高凯霞等人用调侃、抛“梗”的方式,“抖”出血栓最喜欢不运动的人,提醒大家“当血栓来敲门”怎么办?获得了现场评委老师的称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全场欢笑。
    一直以来,市二院高度重视健康科普工作,成立了健康科普工作小组,开通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健康科普视频公众号,连续举办四届院内健康科普能力大赛,产生了近百部优秀作品,多次在市级、省级科普能力大赛上取得佳绩,培养了一批健康科普人才。
    下一步,市二院将继续响应省市卫健委的号召,进一步巩固深化健康科普成果,继续优化医疗服务模式,开展更有效的健康科普形式,实施更多的健康传播策略和模式,打造人民群众看得到、听的懂、用的上更多更好的健康科普作品,让健康科普惠及更多群众。通讯员:尹红娅  韩艳军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