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西城区:多措并举助力一季度“开门红”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西城区:多措并举助力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3-21 09: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今年以来,漯河市西城区按照漯河市“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要求,多措并举助力企业优服务,全面推动复工复产开新局,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集中走访促复工。采取“部门服务+领导走访”相结合的方式,组织辖区72名首席服务官对在建重点项目和企业进行地毯式走访,解决复工复产类问题8项。2月18日辖区在建项目和企业复工率100%;2月25日辖区规上工业企业稳产达效率100%。
    宣讲政策作指导。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联合第三方平台公司积极为企业送政策、送资讯、送策略,做好一季度满负荷生产奖补、省级专精特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惠企政策解读,强化企业水、电、煤、油、气、通讯等要素的保供和物流运输保障,鼓励企业用足用好各种政策,争取实现“倍增”。
    常抓不懈保安全。区助企办联合区应急、消防、科技、工信、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开工第一课”、“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通过资料审核、现场车间检查、抽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等方式,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共排查安全隐患点位65处,发现安全隐患16处,现场整改安全隐患16处,确保既要做到复工复产、更要做到安全生产。(王松河、娄晓榕、吴宁)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