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赴召陵区调研指导工作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委老干部局赴召陵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3-13 09:20:00 点击: 今日评论:

    3月7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胡旭、市离休干部休养所所长郭宝钢等一行3人赴召陵区调研指导党建引领“时间银行”志愿服务创新实践。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天桥街道、翟庄街道及社区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采取“一看二听三座谈”等形式,实地调研指导召陵区翟庄街道燕山路社区、天桥街道滨河路社区和漓江路社区老干部发挥“领头雁”作用等情况,并在天桥街道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召陵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郭子钦主持。
    胡旭对召陵区探索推行《党建引领“时间银行”志愿服务新模式》创新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对漓江路社区老干部引领志愿服务工作实践初探高度赞赏,就老干部带头推动“时间银行——服务换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模式化提出了具有实操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召陵区要守正创新、精准施策,指导试点社区加快完善提升由老干部志愿者引领拓展到所有志愿者发挥作用的工作运行机制,为全市推广普及提供范例,为服务保障中心大局贡献银发智慧和力量。(齐一丁、张航)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漯河元素”

  • 春节气氛渐浓 消费市场升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