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督办市区雨污分流 工程实施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市区雨污分流 工程实施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8-03 08:5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8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汇川带领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城建环资专委委员组成的督办组,对《漯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区雨污分流工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开展跟踪督办。
    当天,督办组先后到泰山路与樟江路交叉口、泰山路与人民路交叉口、祁山路与海河路交叉口,以及人民路铁路涵洞、示范区塔河泵站、郾城区辽河花园小区等处,详细了解雨污分流重要节点工程建设改造情况,现场听取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和属地政府情况汇报。
    徐汇川指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审议意见办理工作思想重视、措施有力、推进扎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强调,雨污分流既是一项基础工程、系统工程,更是一项民生工程、德政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城市运营安全,事关全市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各区和相关部门必须切实做好“建、管、用、维”这篇综合性文章,持续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强化建管协调,确保工程发挥长效作用。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漯河:文旅文创融合加速“出圈”

  • 千亿产业领跑新“食”代

  • 秀水天来穿城碧 润泽螺湾幸福长

  • 项目强支撑 创新赢未来 扩大新优势 “舌尖上的产业”持续加速领跑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