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国学经典 我市举行许慎学堂《弟子规》亲子公益课堂 2022学年结业典礼暨捐赠仪式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国学经典 我市举行许慎学堂《弟子规》亲子公益课堂 2022学年结业典礼暨捐赠仪式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7-03 08:4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7月1日,我市举行许慎学堂《弟子规》亲子公益课堂2022学年结业典礼暨捐赠仪式。市六届政协主席张社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耀军、副市长吴玉培、市政协原副主席田冠亭出席仪式。
    仪式上进行了汇报演出,与会领导向10名学生代表发放了结业证书,向8名优秀讲师颁发了证书。爱心企业漯河苏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方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航水利集团有限公司等向《弟子规》亲子公益课堂捐赠教材和善款。
    吴玉培对许慎学堂《弟子规》亲子公益课堂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爱心企业和人士向《弟子规》亲子公益课堂捐赠教材和善款表示感谢。他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现实紧迫性,求真求实求效,脚踏实地,深入持久地把《弟子规》公益课堂办实办好、办出更大成效。同时,希望更多单位、学校、老师和个人积极参与到《弟子规》的学习和弘扬中来,帮助更多的孩子和家庭坚定人生信念,书写更加灿烂的人生篇章。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