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盘拆除改造 交通更加顺畅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转盘拆除改造 交通更加顺畅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4-15 08:27:00 点击: 今日评论:

  继3月我市成功改造市区淞江路与金山路交叉口转盘后,近日,我市又启动了市区淞江路与邙山路交叉口转盘改造工程。

  我市曾有好几个转盘,如黄河路与嵩山路交叉口转盘、黄河路与祁山路交叉口转盘等。这些转盘,一度成为我们这座城市的标志性建筑。然而,随着城市不断扩容和机动车数量激增,曾经起到重要作用的转盘已经无法适应城市发展需要,逐渐成为城市交通发展的瓶颈。近年来,我市先后拆除了黄河路与嵩山路交叉口转盘、黄河路与祁山路交叉口转盘,改造为十字路口,安装红绿灯,通行能力大大提升。事实证明,这一举措符合城市发展需要。

  今年,我市再度发力,对淞江路与金山路交叉口转盘拆除后,又对淞江路与邙山路交叉口转盘进行拆除。此举进一步方便了群众日常出行,彰显了我市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倾力改善民生的力度。

  道路犹如城市的“血管”,一头连着民生福祉,一头连着经济发展。我市相关部门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需要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推动城市路网建设,更好满足群众出行需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科技赋能 漯河产世界名马出圈

  • 我市坚持规划引领,着眼发展所需、群众所盼,谋划推进城市更新和民生项目 让城市“面子”更靓“里子”更实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