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紧急救助受伤老人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民警紧急救助受伤老人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4-16 08:28:00 点击: 今日评论:

  4月8日凌晨5点多,舞阳县公安局辛安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救助了一名受伤老人,使老人得到及时救治。

  据了解,当日凌晨4点多,家住舞阳县吴城镇的高大爷骑着电动三轮车前往舞阳县城赶集。途经辛安镇朱堂村时,由于光线不好、车速过快,高大爷不慎撞上了路边停放的轿车。因事发时间较早、路上行人稀少,一直无人发现这起事故。直到5点多天亮后,路人才发现高大爷出了事故,立即打电话报警。

  接到报警后,舞阳县公安局辛安派出所民警赵智浩、张伟枫立即行动,到达现场后发现高大爷受伤倒地,头部有大面积创伤、血流不止。情况紧急,民警立即拨打120,并联系了高大爷家属。随后,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在民警协助下对高大爷进行了初步检查和救治。目前,高大爷已脱离危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科技赋能 漯河产世界名马出圈

  • 我市坚持规划引领,着眼发展所需、群众所盼,谋划推进城市更新和民生项目 让城市“面子”更靓“里子”更实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