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召开源汇区“银·保·担”项目助畜牧业发展推进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区农业农村局召开源汇区“银·保·担”项目助畜牧业发展推进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1-09-28 18:14: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高效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9月28日,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源汇区“银保担”项目助畜牧业发展推进会,推进养殖企业和银保担公司有效对接,加快创新金融服务养殖企业各项政策落地。源汇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方欣、动物卫生服务所所长马骁、河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漯河源汇区负责人吕浩亮、各乡镇兽医站站长和全区近30家养殖企业代表参会。经过对接现场共有15家生猪养殖企业达成救灾贷融资意向。
    首先由源汇区动物卫生服务所所长马骁同志主持并传达解读上级有关支持生猪生产的政策措施及我区推广“银保担”的重要意义。会上,河南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有关人员为养殖户详细讲解救灾贷的目的、意义与申请流程,手把手教养殖场户网上项目信息采集及电子签章,发挥了政策性担保经济助推器功能和财政资金“四两拔千斤”作用,将金融活水引入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方欣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各乡镇要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精准探索金融保险助推生猪生产的方向和路径,加大推广创新性金融保险政策力度,服务好养殖企业;要迅速组织开展调研,将有金融保险需求的养殖场户意见汇总收集,及时对接金融保险机构,实现养殖场户愿保尽保;各养殖场要抓住有利时机,主动对接金融机构,积极申报救灾贷等助企惠企产品。局党组将继续为金融服务畜牧业发展做好沟通协调,切实解决资金短缺问题,做好生猪稳产保供,推动全区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赵春艳)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奋勇争先担使命 更加出彩当前锋 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尚进代表中共漯河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秦保强主持大会

  • 澧河行洪 百名消防指战员紧急驻守

  •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 刘尚进在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时强调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家的事 实实在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 防疫岗上的女大学生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