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钫调研占道市场迁建工作时强调 强化规划引领 加快组织实施 尽早还路于民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黄钫调研占道市场迁建工作时强调 强化规划引领 加快组织实施 尽早还路于民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8-31 08:51: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王建军)8月30日,市长黄钫先后深入郾城、源汇、召陵三区,实地调研占道市场迁建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合理规划布局,完善迁建方案,加快施工进度,统筹各项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迁建任务,尽早实现还路于民。马明超、吴玉培等参加。
    当天上午,黄钫一行察看了淞江美食街、开源便民服务点、光明中路便民街、光明路市场等占道市场和部分拟迁地址,详细了解市场商户、迁建计划、投资主体、施工进度等相关情况,针对工作推进中的存在问题,逐一明确解决路径、时间节点和各方责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钫指出,占道市场迁建事关城市形象和群众畅通出行,是推进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创建和幸福之城建设的应有之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作为,加强配合联动,强化指导服务,加快推进迁建过程中涉及的土地审批、规划调整、竣工验收等事项,千方百计推动各项工作往前赶。要坚持规划引领,按照“就近便民”的原则,科学合理选址布局,严格进行规划审批,坚决杜绝“拆除一处违法、再建一处违章”现象的发生;做好引导工作,充分尊重商户和群众意愿,及时回应关切,凝聚起推动占道市场迁建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统筹意识,把占道市场迁建与夜市提档升级、繁荣城市经济结合起来,与满足群众消费需求、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结合起来,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进一步丰富消费业态和产品种类,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民生效益的有机统一。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漯河:文旅文创融合加速“出圈”

  • 千亿产业领跑新“食”代

  • 秀水天来穿城碧 润泽螺湾幸福长

  • 项目强支撑 创新赢未来 扩大新优势 “舌尖上的产业”持续加速领跑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