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九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全省第九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8-16 08:43: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高雪茵)8月15日上午,全省第九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举行,我市以视频连线方式收听收看,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省“投产一批”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全市在经济技术开发区设集中开工主会场,各县区(功能区)设分会场同步举行。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项目为王”抓投资,全力以赴拼经济,及时把项目建设成果转化为发展动能,带动全市生产总值在连年高基数基础上增长5.5%、居全省第3位。本期“三个一批”活动,全市共新增“三个一批”项目59个,总投资508亿元,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随着这一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建成投运,将有力推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城市能级提升和市民生活品质提高。
    在项目集中开工主会场——漯河市功能食品产业园项目工地,秦保强宣布项目开工。黄钫在致辞中指出,全市上下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落实“六职+全员”招商、“四大办”“指挥部+工作专班”等机制,强化重大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敏锐果敢抓机遇、谋划更多争取政策性资金的好项目大项目,千方百计抢进度、快速高效推动项目落地见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广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躬身入局抓项目,做到精力、资金、土地、服务跟着项目走,推动形成“三个一批”接替有序的好态势。各县区各部门要坚持好项目建设周例会等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务实精准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用心用情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大气污染治理冬防期前的黄金时段,树牢质量、效率和安全意识,科学调度、加快进度,推动项目快速建设、早日投产达效。
    开工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实地参观了河南中烟漯河卷烟厂异地技术改造项目等“投产一批”项目。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漯河:文旅文创融合加速“出圈”

  • 千亿产业领跑新“食”代

  • 秀水天来穿城碧 润泽螺湾幸福长

  • 项目强支撑 创新赢未来 扩大新优势 “舌尖上的产业”持续加速领跑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