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钫在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专项督察反馈问题交办会上强调 不折不扣整改突出问题 推动生态环境质量稳定向好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黄钫在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专项督察反馈问题交办会上强调 不折不扣整改突出问题 推动生态环境质量稳定向好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8-15 09:0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王建军)8月14日,市长黄钫主持召开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专项督察反馈问题交办会,对全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等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专项督察反馈问题进行交办,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扛稳扛牢责任,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推动生态环境质量稳定向好。乔彦强、吴玉培等参加。
    黄钫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出台并落实一系列攻坚举措,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推进不均衡、部分问题整改标准不高等问题,生态环境保护任务依然艰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和专项督察反馈会议精神,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切实转变思想观念、主动认领整改任务,硬起手腕、痛下决心,从严从实从快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见实效。
    黄钫强调,要不等不靠,加快整改。紧盯时间节点,不等不靠、立足于早、立足于快,努力争取工作主动。对于具备整改条件的,要采取有力举措,确保在最短时间整改到位;对于不能立即完成整改的,要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跟踪整改进度,争取尽快完成整改。要杜绝作假,真改实改。加密执法检查频次,加大监督执纪力度,严厉打击弄虚作假行为,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依法依规从严从重处理,保持高压态势,形成有效震慑。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自觉担负起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划小管理网格、明确责任到人,督促指导企业扛牢主体责任,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工作棚架、责任悬空。
    会议集中观看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警示片。乔彦强通报各县区、各相关部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并“一对一”现场交办。市政府与各县区、各相关部门“一对一”签订专项督察反馈问题交办单。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逐梦大湾区 沙澧向未来 ——我市在大湾区开展“双招双推”系列活动综述

  • 漯河:文旅文创融合加速“出圈”

  • 千亿产业领跑新“食”代

  • 秀水天来穿城碧 润泽螺湾幸福长

  • 项目强支撑 创新赢未来 扩大新优势 “舌尖上的产业”持续加速领跑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