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钫在暗访马路市场迁建工作时强调 完善方案 加快进度 规范经营秩序 提升城市形象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黄钫在暗访马路市场迁建工作时强调 完善方案 加快进度 规范经营秩序 提升城市形象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3-07-25 09:06: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军亚)7月24日,市长黄钫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郾城区、源汇区、召陵区等地暗访督导马路市场迁建工作。副市长周剑参加。
    “规划方案确定没有?”“什么时候具备搬迁条件?”黄钫先后来到沟张农贸市场、辽河路农贸市场等7个需要迁建的马路市场和部分拟新建地段,实地察看马路市场清理整治、重新选址情况,详细了解规划建设方案、搬迁进度和合作经营等问题,并现场办公提出解决路径办法,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和各方责任。
    黄钫指出,马路市场迁建是创建更高水平文明城市的重要支撑,也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要坚决克服畏难情绪,责任上肩,抓具体抓推进,加快进度,确保按既定的时间节点早日完成迁建任务、还路于民。要合理规划、科学布局,探索通过平台公司介入、积极引入有运营能力的战略合作伙伴等方式,打造一批功能完善、服务便捷、管理规范的新型农贸市场。要加强宣传引导,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争得理解支持。要说了算、定了干、干必成,强化督导问效,及时奖优罚劣,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秀水天来穿城碧 润泽螺湾幸福长

  • 项目强支撑 创新赢未来 扩大新优势 “舌尖上的产业”持续加速领跑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