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美好祝福 寄予殷切期望 蒿慧杰刘尚进等走访慰问重点企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送上美好祝福 寄予殷切期望 蒿慧杰刘尚进等走访慰问重点企业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1-02-09 09:00: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张军亚)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8日,市领导蒿慧杰、刘尚进、李建涛、周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走访慰问河南中烟漯河卷烟厂、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表达诚挚感谢、送上新春祝福。

  在河南中烟漯河卷烟厂,蒿慧杰、刘尚进一行向大家拜年,祝广大干部职工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在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及发展规划情况汇报后,蒿慧杰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烟厂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安全和发展,争取交出一份安全生产和生产经营“双百分”答卷;统筹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确保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双胜利”;统筹生产经营和党的建设,实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发展高质量,在新的一年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蒿慧杰、刘尚进向企业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对双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蒿慧杰指出,长期以来,双汇为我市稳就业、增税赋、培育企业家人才、实现高质量发展等做出了重要贡献。去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双汇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奋勇争先,取得远超预期的成果,成绩可喜可贺!新的一年里,希望双汇搞好生产经营,继续当好全市经济发展的顶梁柱;担好社会责任,树立负责任企业的好口碑;抓好党的建设,做到党组织有形覆盖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双覆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服务功能,推动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有机融合;树好企业形象,不断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走访中,蒿慧杰、刘尚进还现场征询企业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了解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既要加快现有项目建设,又要推动更多符合城市定位的好项目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编:翟柯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