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玉培带队深入辖区督导环保工作

来源:漯河开发区 时间:2021-04-20 09:03:00 点击: 今日评论:

    4月18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吴玉培带队深入辖区督导环保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牛书军,人大政协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张勇及区建设和环境保护局、后谢镇、湘江路管理办公室、轻工食品工业园、创业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吴玉培一行首先来到青龙河公园现场察看日常管理、园林绿化及水质提升等工作。他强调,建设局、园林、环卫部门要统筹调度,紧密配合,加大力度,切实做好公园配套设施建设、环境美化提升等工作,不断提高公园品质,致力打造出有韵律、有色彩、有品位的魅力经开区。
   随后,吴玉培一行又来到漯河兴茂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盐酸储存区及废渣、污泥的存放处置情况,详细了解盐酸等危化品的处置程序、处置方案、专项应急预案、安全防范应对措施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处置工作提出要求。吴玉培强调,开发区作为监管责任主体,要做好环保和安全突发应急工作的指导、监督与服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做好值班应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始终保持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的高压态势。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坚决从重从严整改,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区各领域的安全。
   最后,在发展路华垦油脂院内,吴玉培认真了解部分企业环保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对企业环保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指出。对发现的一家汽车修理厂,现场要求区环保、消防、安全等部门联合调查执法,督促其完善手续,及时整改规范经营。吴玉培强调,要做好动态监管,细化工作责任,强化联动机制,落实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第五环保督导组来漯督察工作。
          责编:瘦马  编审:胡永全  终审:汪中东
 
  • 刘尚进:总结经验教训,为下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积累实战经验!

  • 漯河:携手同心 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 共同谱写战“疫”之歌——中心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直击

  • 看了想哭!漯河有你们一定行!

  • 强化防控措施 提升防控能力 我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互联网新闻中心 | 认识我们 | 广告刊例 | 诚聘英才 | 网站动态 | 导航搜索 | 网上投稿 | 举报投拆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