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举办2023年上半年护理人员进修汇报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举办2023年上半年护理人员进修汇报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7-20 16:30:00 点击: 今日评论:

    7月19日,市二院在12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3年上半年护士进修汇报会。副院长郭长根、各科室护士长、不值班护士及实习生约1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护理部主任高凯霞主持。


    汇报会上,9名学成归来的进修护士进行了汇报,涉及肺功能康复技术、儿童呼吸康复技术、儿童言语康复训练、心脏功能康复技术、急诊急救知识、腹腔镜胸腔镜手术护理、激光美容护理、儿童血液肿瘤护理、母婴护理等专业。汇报会上,汇报者分别从进修医院的概况、工作亮点、先进理念、专业技术、管理经验及感悟思考图文并茂的逐一向大家做了汇报。汇报内容紧扣专业特点及学习方向,并与自身工作相结合,提出了拟开展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法,使参会人员深入了解护理专科及管理方面的新知识、新技术,革新了护理理念。
    汇报结束后,副院长郭长根总结讲话。他指出,外出进修学习是提高护理人员医疗技术水平的重要途径,进修学习的目的在于实践,在于运用,在于落实,希望大家要学以致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先进的理念、技术、管理方式渗透至工作中,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汲取所长,开拓创新,达到“一人学习,全院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通讯员:王培培)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项目强支撑 创新赢未来 扩大新优势 “舌尖上的产业”持续加速领跑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