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健康快车续航在行动! 走进临颍县董畦村义诊惠及200多群众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母亲健康快车续航在行动! 走进临颍县董畦村义诊惠及200多群众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时间:2023-07-19 16:10:00 点击: 今日评论: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王利生 姚广辉
    7月19日,漯河市“母亲健康快车续航行动”市立医院(骨科医院)志愿服务医疗队到临颍县城关街道董畦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漯河市“母亲健康快车续航行动”市立医院(骨科医院)志愿服务医疗队设置了儿科、妇产科、内科等科目,满足了不同疾病患者的需求。医护人员为前来就诊及咨询群众测量血压、心电图等检查,详细讲解相关疾病知识,耐心答疑解惑并给出诊疗建议、用药指导及基础治疗等。
    董畦村村民马秋玲高兴的说:“今天市医院的医疗志愿服务队到我们村义诊,让我们村很多老人、妇女在家门口就看了病,这样的义诊活动让我们感到很贴心,希望能够经常举办。”
为了做好“母亲健康快车续航行动”志愿医疗服务,漯河市骨科医院社工部积极组织本院内外科、妇儿、中医科专家12人,携带各种医疗检测设备,为村民们进行健康检查。
“今后我们将继续深入基层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把优质的医疗资源送到老百姓家门口。” 漯河市立医院(骨科医院)志愿服务医疗队队友郭晨阳表示。
    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为董畦村200余名村民进行了健康检查。志愿服务医疗队的良好服务,受到了该村村民高度赞扬。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项目强支撑 创新赢未来 扩大新优势 “舌尖上的产业”持续加速领跑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