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骨科医院举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庆“七一”演讲比赛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骨科医院举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庆“七一”演讲比赛

来源: 漯河手机报 时间:2023-07-01 19:50: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院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在党的102岁生日到来之际,6月29日下午,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举办庆“七一”演讲比赛。院党委书记柴运洪出席活动并致辞,医院领导班子、市委派驻医院特派员以及中层干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参加。
    柴运洪在致辞中对在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医院发展中做出贡献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院335名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坚持党的领导,积极践行党的宗旨,把医院发展放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一要坚守对党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始终牢记自已是一名共产党员,把自已的志向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相联系,与医院发展医疗事业发展相联系,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二要厚植为民情怀,在保障健康中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把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始终坚定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铸就仁心、精炼仁术,在从医路上,用高尚的医德医风、温暖的人文情怀和精湛的医学医术关怀服务病人,践行医者的誓言和承诺。三要强化政治使命,在压实责任中全面从严治党。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院党员要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经过前期预选,共有12组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颂扬建党以来的伟大成就、弘扬红色革命伟大精神、歌咏先进典型人物事迹,用强大的感染力和号召力充分展示了漯河市骨科医院职工忠诚于党、大医精诚、爱岗敬业、积极向上,努力服务于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励角逐,最终评出优秀组织奖2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医院落地生根,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服务意识,精进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姜雨桐)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