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骨科医院召开第二季度工休座谈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骨科医院召开第二季度工休座谈会

来源:漯河手机报 时间:2023-07-01 19:39: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构建新时代和谐医患关系,促进医院稳定发展,6月28日下午,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召开第二季度工休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栾丰年、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各科室住院患者及家属代表4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栾丰年向患者及家属介绍医院召开工休座谈会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对在住院期间的服务感受、住院环境等多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参会患者及家属代表积极参与,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在医疗方面医护人员技术高超,尽心尽责;服务方面医护人员关心病患,服务态度好。同时,患者和家属也对医院提出了相关建议,职能科室现场回应并做出相应解释,能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短时间内不能解决的会制定整改计划,逐步推进实施,并将整改结果通知到患者本人。
    栾丰年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患者的认可和表扬,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石刘源)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