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骨科医院护理团队举办学习感悟汇报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骨科医院护理团队举办学习感悟汇报会

来源:漯河手机报 时间:2023-07-01 19:35:00 点击: 今日评论:

    6月15—17日,中华护理学会全国骨科护理学术交流会议在湖北武汉召开。会上,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骨科护理团队投稿论文22篇,受邀进行壁报展示4篇、交流18篇,护理部副主任赵春红、骨五科护士长李慧、骨三科护士长赵翠梅、王莹辉,骨二科护士长王琼参会。
    大会邀请了多位专家从科技引领、能力建设、热点研究、临床应用、成果创新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会议现场学术氛围浓厚,与会人员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6月28日,市骨科医院护理部举办学习感悟汇报会。副院长曹鹏克出席并讲话。赵翠梅、李慧、王琼、王莹辉分别进行了学习分享。
    曹鹏克对参会人员的学习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医院将继续选派更多的护理人员外出学习,以培养更多优秀的护理人才,奠定医院长久发展基石,希望全院护理人员积极主动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并进行知识转化,将学到的知识与岗位工作相结合,真正达到走出去、带回来、用得上的目的,以点带面,带动医院护理专业及护理服务的发展。(王珂曼)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