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荣获市卫健委“爱感控·致青春”青年演讲比赛一等奖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荣获市卫健委“爱感控·致青春”青年演讲比赛一等奖

来源: 时间:2023-06-27 13:34:00 点击: 今日评论:

  6月25日下午,漯河市卫健委举办“爱感控·致青春”青年演讲比赛,由市二院选送的《白衣为甲,感控为盾,不负芳华》荣获一等奖。

  院感防控是保证患者安全的“底线”,是贯穿诊疗活动的“主线”,是依法执业的“红线”。一直以来,市二院都高度重视感控管理相关工作,由医院感控办牵头,通过对参赛选手及演讲脚本的层层筛选,最终选送《白衣为甲,感控为盾,不负芳华》代表医院参赛。演讲由显微外科医生王战磊、手术室医生刘影、康复科护士张羽茜共同完成。他们或娓娓述说,或激情飞扬,或神情凝重,或声情并茂,在背景音乐及PPT配合下,出色的完成了演讲,诠释了医务工作者爱感控、强感控、强质量、保安全、保健康的鲜明主题。

  通过比赛,二院选手充分展示了医院青年职工的青春活力及良好风貌,将进一步激发医务人员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感控意识,推动“院感防控人人有责,人人都是感控实践者”的理念深入人心,贯穿诊疗活动的主过程,筑牢院感防控的安全底线。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