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举办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竞赛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举办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竞赛

来源: 时间:2023-06-27 13:28:00 点击: 今日评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6月25日下午,市二院举办党的理论知识竞赛决赛。经过前期全员学习、选拔、初赛,共有6支代表队从全院13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阶段。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不值班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决赛活动。

  院长魏松为竞赛致辞。他指出,本次知识竞赛不仅是对全体党员理论知识储备的大检验、大检阅,也是给各位党员提供自我展示、自我检验的机会,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竞赛内容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医院文化等相关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4个环节进行,多维度检验参赛选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阶段性成果及水平。活动现场,18名参赛选手冷静思考、认真作答,拼手速、拼脑力,上演了脑力与速度的较量。经过激烈角逐,现场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辩手3名。

 

  竞赛活动的圆满举行,有力促进了全院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热潮,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谋、以学促干”的目的。
责编:翟柯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