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儿童口腔咬合诱导多学科治疗新进展”培训班在市二院开班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2023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儿童口腔咬合诱导多学科治疗新进展”培训班在市二院开班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3-06-21 09:08:00 点击: 今日评论:

  6月20日,由武汉大学口腔医院主办、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漯河市口腔医院)承办、中南地区口腔专科医联体(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医联体)协办的2023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儿童口腔咬合诱导多学科治疗新进展”培训班在漯河举行。漯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宋耀生,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医政处处长张飚,河南省口腔医学会秘书长李先周,漯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朝文,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口腔医院)院长魏松,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主任宋光泰出席开班仪式,并依次发言,对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开班仪式由漯河市卫健委副主任吴朝文主持,来自全国各地市的300余名口腔专业医务人员参加。





  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魏松在致辞中向莅临本次培训班的领导、专家和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多年来支持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及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院长魏松表示医院高度重视口腔专业的发展,近年来,在漯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卫健委大力支持下,在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等上级医院的帮扶下,着力推进口腔学科建设和技术创新,在口腔医学专业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医院成为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河南省口腔专科联盟成员单位。口腔科在漯河市及周边地区享有较高声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二院将继续加强口腔专业的学科建设能力、科研创新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加强与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的合作交流,努力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为便捷、更加专业的口腔医疗服务,为推动区域口腔医疗卫生事业健康、持续科学发展,推进幸福之城、健康漯河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大会主席、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主任宋光泰代表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向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承办单位漯河市二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希望今后市二院能与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继续携手共进,欣欣向荣。

  漯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宋耀生代表漯河市卫健委向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规格高、影响范围广的口腔专业学术盛会,是口腔医学工作者交流经验、共同提高、增进友谊的难得机遇,希望大家认真聆听和学习领悟口腔医学诊治的最新理论和研究成果,虚心求教,大胆创新,不断提高自身医疗服务技术。各医疗机构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要聚焦实施口腔健康行为普及行动,要聚焦实施口腔健康管理优化行动,要聚焦实施口腔健康能力提升行动,要聚焦实施口腔健康产业发展行动,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提升口腔医学能力水平,以高品质的诊疗技术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邀请国内知名专家通过课堂讲授和现场实操的方式,就儿童口腔疾病的诊疗新理念、新进展和新技术等内容进行授课,同时对儿童口腔医生共同关注的热点和难点进行深入地探讨,为从事和热爱儿童口腔专业的人员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通讯员:尹红娅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