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骨科医院专家团队在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2023年学术大会展风采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骨科医院专家团队在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2023年学术大会展风采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6-21 11:29:00 点击: 今日评论:

    6月16日至17日,河南省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2023年学术大会在郑州召开,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派出骨科专家团队参会,并积极参加“骨科知识在身边”医学科普大赛,进行大会发言,受到与会专家教授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我院骨科医师的良好风采,发出了自信而强有力的声音。
    会上,来自漯河市骨科医院的李俊明、陈宏峰、杨冬松、杨良锁、李智浩、张晓光等专家教授等分别以《外固定架在胫骨骨感染骨缺损治疗中的应用》《跟骨骨折的微创手术治疗体会》《股骨近端仿生髓内钉治疗老年股骨转子间骨折》《手指疼痛的“毒瘤”——甲下血管球瘤》《全髋关节置换治疗强直性脊柱炎髋部病变》《经骨接骨术在肢体功能重建治疗中的案例汇报》为题进行了主题演讲。




    在“骨科知识在身边”医学科普大赛环节,杨良锁、张晓光分获三等奖、优秀奖。
    本次大会特邀多名国内知名专家参会,围绕创伤、关节、脊柱、人工智能、手术机器人等领域展开交流讨论,展现了近年来国内外骨科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与进展,为现场参会医生打造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会。
    近年来,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党委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布局、创新诊疗模式等方面实现新的提升和突破,骨科被评为河南省医学重点学科,神经内科、创伤骨科、显微外科、脊柱外科、关节外科、普外科是漯河市临床重点专科,足踝外科、重症医学科、麻醉科是漯河市临床重点培育专科,胸外科、小儿骨科、儿科、内分泌科是漯河市临床特色专科。医院建设的“河南省数字与智能骨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入选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名单,漯河市骨科创伤修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市重点实验室,是漯河市骨科联盟牵头组建单位,挂牌成立了漯河市骨科创伤救治中心。下一步,医院将进一步做大、做强、做精骨科专业,形成“一专多强”格局,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刘宝霞   卢   闯 )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