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麻醉质控中心召开麻醉专业气道管理培训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麻醉质控中心召开麻醉专业气道管理培训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6-21 11:24:00 点击: 今日评论:

    6月18日,漯河市麻醉质控中心在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召开第二次会议暨气道管理培训会。漯河市骨科医院党委副书记栾丰年出席并讲话,漯河市麻醉质控专家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各医疗机构麻醉医师参加。培训会由漯河市麻醉质控中心主任杨利民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栾丰年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2023年漯河市麻醉质控中心在市卫健委的领导下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对我市麻醉专业医疗质量控制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本次培训会邀请到省内知名麻醉专家传道授业、答疑解惑,希望同道们可以把握学习机会,共同进步,为麻醉事业共谋发展。
    在随后举行的授课环节,河南省人民医院麻醉科崔明珠主任就《超声在气道管理中的应用》进行详细讲解,为超声气道评估开启了全新思路。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中玉主任讲授《气道管理新进展》,强调重视气道管理和评估,尤其是困难气道的紧急处理。
    漯河市中心医院李宪营主任讲授《无痛支气管镜》,用具体病例分析支气管肿瘤在支气管镜治疗中可行的麻醉方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从麻醉诱导到患者苏醒作了精彩的讲述,大家受益匪浅。
    漯河市骨科医院黄俊霞副主任医师讲授“围手术期哮喘病人的麻醉管理”,对有哮喘病史的患者应术前全面评估准备,术中正确使用合适药物、严密观察,术后积极处理、随访观察。
杨利民主任对漯河市临床麻醉质控中心2023年“术中主动保温”工作进行解读,并安排部署2023年笫三季度麻醉质控工作,强调要做好质控数据上报,并将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漯河市骨科医院麻醉科张秀珍副主任医师传达了市卫健委会议精神,公布术中主动保温率数据并做了分析。
     漯河市骨科医院麻醉科副主任毕路甲与参会人员进行热点话题讨论,大家各抒已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进步。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漯河市麻醉质控中心与各成员单位的交流互通,促进漯河市麻醉质量控制中心向更标准、更规范、更安全的方向发展。(刘宝霞 卢   闯  张秀珍)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