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骨科医院再出彩又获2项全省医学科技奖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漯河市骨科医院再出彩又获2项全省医学科技奖

来源:大河报 时间:2023-06-14 16:23:00 点击: 今日评论: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刘广超  通讯员 刘宝霞 卢闯
    近日,2023年度河南医学科技奖评选结果揭晓,漯河市骨科医院(漯河医专二附院)申报的2个项目均获奖。其中,杨冬松团队《肘关节创伤及功能障碍诊疗创新技术的临床应用》获二等奖,李俊明团队《腕掌部“难治性”骨折的治疗创新》获三等奖。
    这是我省首次设立该奖以来,该院第三次获得此奖。截至目前,漯河市骨科医院已获得省医学科技奖6项。近年来,医院科研平台建设、科研立项、科技成果获奖从数量到质量均实现了飞速提升,科研工作已步入快速发展轨道。
    学科建设、人才队伍进一步增强,夯实了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力基础。目前,该院承担省市级课题130项,荣获省厅级科技成果奖33项,承担科技项目12个。其中市级创新型团队5个、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个、市级重点实验室3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2023年“河南省数字与智能骨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入选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名单。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 项目建设漯河分会场活动举行 秦保强黄钫贾宏宇王克俊等参加

  • 一座中原小城的“舌尖变革”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