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宏赴上海参加第六届进博会并开展系列招商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刘少宏赴上海参加第六届进博会并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11-10 17:44:00 点击: 今日评论:

(通讯员 张启)11月7日—9日,西城区党工委书记刘少宏参加第六届上海进博会并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在优势资本,刘少宏与董事长吴克忠等高管进行亲切会谈。刘少宏详细介绍了漯河市及西城区交通区位、主导产业发展等情况。吴克忠表示,将通过数字赋能,助力漯河实现食品产业数字化、科创化、资本化、生态化发展目标。双方就打造食品产业链数字经济平台总部,开创数字产业新模式、新业态、新赛道达成广泛共识。

 

  在与上海市郑州商会、漯河商会的会商中,双方就企业总部基地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两家商会将组织重点会员企业近期赴西城区实地考察。

  在沪期间,刘少宏还拜访了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谷大武博士和上海来伊份全国销售总监周旖旎,分别就大数据数字安全实验室筹建和中部选品基地项目选址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责编:瘦马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漯河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召开

  • 投入资金千余万元,推广应用二十余万亩—— 夏玉米密植高产高质“漯河模式”初步形成

  • 秦保强调研重大民生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高起点规划 高水平建设全力打造温暖可及的民心工程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