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行 机关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李思杰出席并讲话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 机关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李思杰出席并讲话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12 08:57: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熊勇力)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机关退休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思杰出席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伟主持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学功、秘书长张静毅出席仪式。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宣读了邵成山、赵坤炎等四位荣退干部的退休通知。李思杰为邵成山、赵坤炎颁发荣誉退休证书。邵成山、赵坤炎畅谈了退休感想,感恩党和组织的培养,表示将永葆初心,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
    参加仪式的同志纷纷发表赠言,对荣退干部迈向人生新阶段表达美好祝愿,表示将从老同志身上接续光荣历史与精神,把坚定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传承下去,把不畏艰难、勇担使命的奋斗精神传承下去,把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高尚情怀传承下去,为新时代漯河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思杰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班子对四位退休同志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表达敬意、表示感谢。他表示,退休是人生中的一个重要节点,是一种新生活的起点,意味着告别工作生涯,进入新的人生阶段。希望大家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把过去的成功、荣誉视为激励自己继续前进的力量,转化为发挥好余热、服务漯河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李思杰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组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一要在思想上更加关心。
    充分发挥第三党支部(老干部支部)的桥梁纽带作用,经常与老干部交流思想,定期通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和机关建设情况,广泛听取老干部对人大工作和漯河发展的意见、建议,为老干部发挥作用、奉献余热创造良好环境,让“老一辈”的好经验、好做法有出口,让“过来人”的宝贵经验、精神财富有传承。二要在生活上更加照顾。聚焦老干部所需所盼,坚持“需要什么提供什么”“盼望什么解决什么”“期待什么努力什么”,做到平时有人问、病时有人看、难时有人帮,多服务服好务,不断增强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三要在精神上更加关怀。认真落实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努力改善老干部的学习、活动、服务设施,为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提供有力保障。
    仪式上,李思杰等领导同志与荣退干部合影留念。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