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放心消费在中原”主题宣传 线下采访活动走进漯河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河南省“放心消费在中原”主题宣传 线下采访活动走进漯河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26 08:35: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孙 震)1月24日至25日,河南省“放心消费在中原”主题宣传线下采访暨省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主体观摩交流活动走进漯河,全方位、多角度采访我市在改善消费环境、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宣传推介我市首批省级放心消费示范主体。

  采访团首先到贾湖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观省级放心消费创建消费维权服务示范站、生产车间、贾湖文化园、百年木海群。在新玛特广场,采访团参加了2024年河南省“放心消费在中原”(漯河)现场观摩会,并参观了放心消费参展企业,详细了解新玛特超市线下无理由退货流程及消费维权示范站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采访团围绕采访主题,认真听、仔细看,与相关人员面对面深入交流。采访团对漯河市扩内需、促消费、畅渠道,全力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纷纷表示,将积极宣传漯河、推介漯河,将漯河食品安全工作的典型做法、经验宣传出去,为漯河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营造浓厚氛围。

  省食品药品新闻协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指挥中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及来自人民日报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社等中央、省级媒体的二十余名记者参加活动。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