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漯河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3-01-18 09:2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近日,市卫健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赵建钊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授课。

     报告会强调,市直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精髓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

报告会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持“一切为了人民健康”,全面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锚定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和卫健目标,确保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起好步,引导全市卫生系统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工委办公室主任 谷东方:通过今天的宣讲和学习,下一步我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卫生健康、疫情救治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编:黄晓娅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