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桥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商桥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4-04-17 09:02:00 点击: 今日评论:

    4月15日是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商桥镇妇联联合平安办、司法所在镇区主干道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宣传《反间谍法》、反邪教、国家安全知识等。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如何辨别和防范邪教等问题,鼓励群众积极检举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教育引导群众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树立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60人次。
    下一步,商桥镇将继续加强对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切实在群众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科技赋能 漯河产世界名马出圈

  • 我市坚持规划引领,着眼发展所需、群众所盼,谋划推进城市更新和民生项目 让城市“面子”更靓“里子”更实

  • 新春元灯会点亮元宵节

  •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闭幕 秦保强黄钫等到会祝贺 王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 文化点亮一座城 科技赋能享新春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