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开展庆祝 “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开展庆祝 “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3-13 16:30:00 点击: 今日评论:

    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花开时。为活跃全市系统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锻炼、健康、工作、幸福”主题庆祝活动,获得了全市系统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3月8日下午,在中国人寿保险漯河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梁宏建、工会主席李季的带领下,全市系统职工齐聚采摘园。公司李主席首先致辞,给全市系统女职工送上亲切的节日慰问和美好祝福,希望她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激发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接下来,开展了一分钟跳绳、踢毽子、草莓采摘趣味活动和参观游览“小商桥文化古迹”。大家用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将整个庆祝活动推向高潮。特别是这次活动,部分女职工还带上了自己的孩子,孩子们在活动中快乐地嬉戏和游玩,女职工彼此照顾,其乐融融。广大女职工对此十分满意,深切感受到了中国人寿大家庭的团结和睦、温暖友爱。
    本次活动117名职工参加,不仅仅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陶冶了情操,促进了友谊,增进了感情,增长了知识。尤其是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提高了她们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秦保强在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拉高标杆 抓细抓实 以优异成绩 引领建设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幸福之城

  • 多向发力激发市场活力 ——我市开展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消费体察活动侧记

  • “写意中国——探寻汉字起源”网上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走进漯河 探访许慎文化园贾湖遗址

  • 打造“好人之城” 引领文明新风

  • 奋力打造创新之城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