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玲:同事眼中的“拼命三娘”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潘玲:同事眼中的“拼命三娘”

来源:漯河日报 时间:2024-01-25 08:44:00 点击: 今日评论:

    记者 姚晓晓
    “各位同事,明天上午的献血活动需要两名志愿者在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有意向参加的同志现在可以报名。”1月17日一早,潘玲便通过市中心血站微信工作群协调第二天的工作。
    潘玲是市中心血站党办主任。工作近20年来,为了确保完成全市临床医疗单位用血任务,她随时都处于应急状态。“我是一名党员。科室人少事务多,我多承担点儿是应该的。”潘玲说,她始终牢记自己入党时的誓言,时时、事事、处处严格要求自己。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潘玲率先自学主题教育有关文件,认真制订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并以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及时跟进学习。为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她有针对性地制订整改措施,以实查真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有力推动单位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展。
    “如何让献血者感受到我们的关怀?如果发生不良反应,我们的应急措施是否到位?”潘玲告诉记者,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她组织市中心血站开展优质服务承诺暨文明礼仪培训活动,同时将服务承诺在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进行公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并为献血者购买保险,及时跟进献血人群的回访工作,发现不良反应及时解决。
    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潘玲创新方式方法,将党员与结对对象按科室、分专业进行优化组合,通过带学习、带思想、带作风、带纪律、带技能、带业绩“六点”带动,每周发一条励志信息,每月开展一次谈心谈话,每季度开展一次学习交流,每年评出结对先进,大大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争先创优意识。
    在同事眼中,潘玲是出了名的“拼命三娘”,为了完成工作任务,她不提条件不计得失,经常利用午休及晚上加班完成所承担的党建、财务等工作任务。别人不愿意干的工作,潘玲从来不拒绝,别人都说她“傻”,可就是这股“傻劲儿”,让她得到很多人的认可。
    潘玲热心公益事业,经常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群众捐款捐物;只要身体条件允许,她都积极参加无偿献血,18年来,献血总量达7200毫升。“血站的每名职工都是无偿献血者,应该以身作则。”潘玲说,她要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加入无偿献血队伍。
    由于工作出色,潘玲先后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和“河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王峥
 
 
  • 现代化漯河建设,还看今朝! ——《今朝漯河》之“三城”建设系列报道述评

  • 二〇二三年漯河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 万亿支撑从何而来 ——我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调查

  • 让贾湖文化焕发历久弥新的光彩 ——纪念贾湖遗址发掘40周年暨第二届贾湖文化国际研讨会述评

  • 市第九届运动会、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市直机关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隆重开幕 秦保强宣布开幕 贾宏宇李思杰王克俊等出席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