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 暨清廉医院创建工作总结推进会__新闻频道——漯河网-漯河市委、市政府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

市二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 暨清廉医院创建工作总结推进会

来源:漯河网 时间:2023-07-28 17:35:00 点击: 今日评论:

    
    7月26日下午,市二院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医院创建工作总结推进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孟德阳主持,党委书记胡洪良及全体职能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孟德阳对医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及清廉医院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好人好事、锦旗,拒收红包、患者满意度、职工满意度以及接待处理投诉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党委书记胡洪良强调:一是要持之以恒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的强大动力。二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行业作风建设、清廉医院创建各项要求,坚守医者信念,营造清风正气,护佑人民健康。三是要坚定不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清廉医院创建工作职责,围绕市委市政府“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的工作要求,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开展,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四是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各职能科室负责人要立足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升患者满意度,全方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清廉医院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通讯员:伊锦霞)
责编:瘦马 编审:陈向党  终审:汪中东
  • 秀水天来穿城碧 润泽螺湾幸福长

  • 项目强支撑 创新赢未来 扩大新优势 “舌尖上的产业”持续加速领跑

  • 《今朝漯河》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 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开幕 杨震宣布开幕 石秀诗马延和等出席 张雷明沈篪秦保强等致辞

  • 贾湖遗址 闪烁九千年文明光芒

  • 1
  • 2
  • 3
  • 4
  • 5

最新 / 新闻

一周 / 新闻排行


主办单位: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 漯河市互联网新闻中心 承办:漯河市广播电视台  豫ICP备05017908 
Copyright © 2000 - 2012 LUOH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网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110202000117号